林北北北北北北

想哭的时候,你就抱抱我。



娜美有时觉得自己真的挺软弱的。

经常遇上危险的是自己

经常被人拐走的是自己

经常需要别人帮忙的,也是自己。

经常会被某些可怕的东西吓出眼泪。

但经常把自己海贼团的三巨头打得非常惨的,又是自己。

这不是很矛盾嘛。

大家似乎都在宠着自己....

特别是船长。

自从那天从阿龙的手上把我救出来,

我就一直在依赖他吧?

他也一直在保护我吧?

那天遇上海王类的时候,

那天遇上岛上的大怪物的时候,

那次遇上空岛的神,

还有那次遇上金狮子....

都是他在保护自己吧....

他总是把草帽重重地压在我头上。

我记得,他说:

娜美,我最珍贵的草帽给你守护,你就由我来保护...

他还曾紧紧的把我抱在怀里:

听好了娜美。

我答应过风车大叔,我也决定一定要这么做--我绝不会让你失去笑容。

所以,想哭的时候,就抱抱我吧。


他会不停地以各种方式各种理由向她撒娇

他会和她分享自己最爱吃的肉

他会在她生病的时候放弃看岛陪伴在她身边

在她担心,难过的时候

他会把他最珍贵的草帽按在她头上

然后狠狠地把惹哭她的人揍一顿

因为在看见她落泪时

他会心疼

他会束手无策

“一定不能让她失去笑容。”

这是那个风车大叔和他心中最坚定的念想

那天

他紧紧把她拥入怀中

“娜美,

看到你哭我会难过

非常难过

所以

想哭的时候,

你就来抱抱我。”

“嗯”

end


评论(5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